周四午后简讯:高新兴涨4.1%,领涨百度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30 14:14:48

9月30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百度汽车概念报涨,高新兴(4.121%)领涨,德赛西威(2.914%)、银江股份(2.296%)、金龙汽车(2.0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百度汽车概念股有:

1、高新兴:2020年5月26日,百度与高新兴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高新兴加入百度Apollo生态。

2、德赛西威:德赛西威已与百度在自动驾驶涉及的高精地图与自定位、汽车环境感知、决策等领域进行联合开发,共同打造支撑汽车实现自动驾驶的专用计算平台量产产品,德赛西威也成为百度Apollo生态首批成员。

3、银江股份:每日互动主要客户包括百度、新浪、今日头条等,截至2016年12月,其推送产品“个推SDK”日均活跃SDK用户数量近4.6亿,日均活跃设备数近2.2亿。

4、金龙汽车:首批加入Apollo生态圈的唯一套车企业,与百度合作推出中国首辆商用级无人驾驶微循环车阿波龙。

5、小康股份:2018年4月2日晚间宣布,当天公司在重庆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互补、技术互补等有效合作方式,充分发挥整车企业与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各自的优势,形成有效的技术联盟,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云服务和智慧交通的大背景下,共同探讨和实践对应的商业模式,共同为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领域提供全面、系统、可靠的解决方案。

6、路畅科技:Apollo计划首批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推进车联网和汽车智能化的发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0日光伏玻璃概念分析:午后拓日新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洗涤剂概念股有哪些?洗涤剂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有色钴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光伏玻璃概念分析:午后拓日新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成品油概念要闻:午后报涨,融捷股份涨6.4% 南方财富网 688272富吉瑞中签率是多少?新股富吉瑞中签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航空租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航空租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成品油概念要闻:午后报涨,融捷股份涨6.4% 南方财富网
周四计算机设备概念消息:盘中唐源电气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互联网信息服务概念报涨,盛天网络涨近9% 南方财富网 铜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铜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计算机设备概念消息:盘中唐源电气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盘中快讯:通源石油涨超10%,领涨石油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制造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沙发概念股一览, 2021年沙发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盘中快讯:通源石油涨超10%,领涨石油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蓝宝石概念午后短讯:上机数控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黄金珠宝概念午后要闻:藏格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铝合金概念股名单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蓝宝石概念午后短讯:上机数控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电源管理芯片概念午后短讯:上海贝岭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铟金属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