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新时达触及跌停,白电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22 17:48:50

9月22日盘后数据分析,白电概念报跌,新时达(-9.97%)领跌,美的集团(-3.194%)、海信家电(-3.054%)、海尔智家(-2.985%)、康盛股份(-2.35%)、格力电器(-1.228%)等跟跌。

相关白电概念股有:

新时达002527: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电梯、3C、白电、食品饮料、金属加工、港机、起重、橡塑、发电、机床、物流、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白车身等领域,并销往世界100多个国家与地区。

美的集团000333:美的集团是国内白电行业的龙头公司之一。随着整体白电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行业内产品结构的升级迭代,公司作为白电龙头有望继续受益。

海信家电000921:白电产品结构持续升级,“智能”、“绿色”仍是行业主题,其中冰箱产品,2016年度,多门冰箱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6.3个百分点,对开门冰箱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2.2个百分点,风冷冰箱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14.9个百分点,变频冰箱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7.4个百分点;空调产品,2016年度,艺术化柜机占柜机市场零售量占有率同比提升9.1个百分点,智能空调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7.9个百分点,变频空调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同比提升2.7个百分点。

海尔智家600690:海尔已构建起世界领先的白电、厨卫产业集群,产品覆盖冰箱&冰柜、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净水器、厨房电器等,并基于在品牌、研发、智造、渠道、服务、生态和智慧家庭平台的全方位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成套、定制、迭代”的“5+7+N”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实现主动服务。

康盛股份002418:相比而言,传统白电市场表现较为平淡。

格力电器000651:白电龙头供应商(空调、小家电);家用空调市场占有率42.73%,商用空调市场占有率16.2%,连续5年排名第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2日电缆附件概念股报涨,长缆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电解液溶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解液溶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电缆附件概念股报涨,长缆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三渤海化学涨近9%,领涨金融IC卡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靶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什么叫暴仓?股票爆仓原因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渤海化学涨近9%,领涨金融IC卡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保温材料概念报跌,三棵树跌7.2%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DRAM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股票的msci是什么?msci具体解释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保温材料概念报跌,三棵树跌7.2%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盘后分析:金圆股份涨超10%,熟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盘后回顾:金圆股份、广州发展涨超10%,领涨固废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交易都是按照实时的价格吗?场内基金交易时间规则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盘后分析:金圆股份涨超10%,熟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回顾:齐翔腾达涨停,领涨氨纶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盘后要闻:合同能源概念报涨,国电南自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iPhone13Pro黄金版价格多少钱?2021苹果公司新品高价引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后回顾:齐翔腾达涨停,领涨氨纶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2日分析:智能机器概念股报跌,新时达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鼎龙文化9月22日主力净流出2987.49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