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BDO概念股一览,BDO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18:52:38

2021年BDO概念股一览,BDO概念股票有哪些

1、君正集团601216:

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为投资主体,在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建设年产2×60万吨BDO及年产2×100万吨PBAT/PBS/PBT/PTMEG绿色环保循环产业一期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207亿元。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3.41%,最高为2020年的24.56%。

2、恒力石化600346:

公司目前拥有1160万吨PTA产能,全部归属于上市公司体系内,目前上市公司体系内暂无AA和BDO产能。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56.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3.29%,最高为2020年的32.55%。

3、中泰化学002092:

参股公司美克化工目前具有BDO产能27万吨/年,BDO是生产PBAT的原料之一;截至20年8月,公司没有可降解产品。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75.6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0.77%。

4、云维股份600725:

就煤电石化而言,公司拥有19万吨/年电石,11万吨/年VAC,2.8万吨/年PVA和2.5万吨/年BDO等产能,就煤气化而言,有20万吨/年纯碱,20万吨/年氯化铵和20万吨/年醋酸等产能。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6.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4.27%,最高为2020年的5.19%。

5、三维股份603033:

拟投建BDO、PBAT、PTMEG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预计投资总金额130亿。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0.84%,最高为2019年的8.4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钻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钻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用软管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钙钛矿相关股票有哪些?钙钛矿股票股价查询(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钻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P运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IP运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轮胎模具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轮胎模具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萤石矿股票概念有那些?萤石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P运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IP运营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箔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铝箔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锌业龙头股一览,2021年锌业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高压上市公司,超高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箔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铝箔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基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物利好哪些概念股?药物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棕榈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棕榈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基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代糖概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建筑涂料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吸收合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吸收合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代糖概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石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石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萤石矿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萤石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