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分析:生物技术概念股报涨,国际医学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2:57:41

周五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生物技术概念报涨,国际医学(11.03,9.97%)领涨,贝达药业(94.7,8.976%)、沃森生物(72.7,8.849%)、泰格医药(172.09,6.716%)等跟涨。

相关生物技术概念股分析:

国际医学:公司参股的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治疗重症新冠病毒肺炎致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项目已经获批通过,正式立项,这是全国第四个获批的“干细胞治疗新冠病毒肺炎”应急科技攻关项目。

贝达药业:学术背景深厚的公司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医学官LIMAO(毛力)博士,18年创新药研发及管理经验的副总裁兼贝达梦工场总经理ZEHONGWAN(万泽红)博士、战略合作总监李盈博士、杭州研发中心主任吴颢博士、研发中心副主任兼生物技术总监兰宏博士等。

沃森生物:公司子公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共有7个疫苗产品(10个品规)生产上市销售,各产品生产和销售工作均正常开展。

泰格医药:公司作为优秀的合同研究组织,主要为国内外医药和医疗器械创新企业提供创新药、医疗器械及生物技术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全过程专业服务。

泰林生物: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光机电一体化高端仪器设备制造商,为生物制药工程提供工艺设计、设备制造、检测验证系统解决方案;为医疗、疾控领域提供医疗设备和专业化服务;为科研、教学、环保、电子、电气等提供精密的检测分析仪器。

保龄宝:随着生物技术与生命科学在全球范围内的认可与研究深化,以及老龄化、亚健康、二胎政策所带来的现实需求,使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健康与营养市场之一。

药明康德:到2019年,公司PROTAC平台来自于生物技术公司客户的收入已经达到4.74亿元,同比增长约90%。

睿智医药:睿智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技术创新为驱动力,集医药研发及生产服务、微生态营养、微生态医疗业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博济医药: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2015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一家为国内外医药企业提供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研发与生产全流程“一站式”外包服务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瑞普生物: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动物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所属行业为兽药行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氧丙烷概念9月17日报涨,晨化股份、红宝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宏达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3次 南方财富网 均安控股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102名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概念9月17日报涨,晨化股份、红宝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智能服务概念股报跌,神思电子跌5.2% 南方财富网 塑料软包装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塑料软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建新股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智能服务概念股报跌,神思电子跌5.2%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贝因美跌近5%,直播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通信运营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材料行业中大生农业金融港股估值排第55名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贝因美跌近5%,直播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汽车类概念股报跌,春风动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陶瓷行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豆类期货基本信息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汽车类概念股报跌,春风动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概念9月17日报跌,万邦达跌近8%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煤炭供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大盘情况:三大指数盘中走势分化 风电板块大幅拉升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概念9月17日报跌,万邦达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午间收盘分析:弘信电子跌近7%,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