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晚间复盘分析:IC设计概念报跌,东软载波跌7.2%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23:41:19

9月16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IC设计概念报跌,东软载波(20.24,-1.57,-7.199%)领跌,国科微(119.05,-9.19,-7.166%)、中颖电子(64,-4.88,-7.085%)、富瀚微(180.5,-13.4,-6.911%)等跟跌。

相关IC设计概念股有:

(1)东软载波:公司以集成电路设计为基础,开展以融合通信为平台的技术研发,在智能化与能源互联网大发展的浪潮中打造新的增长点,成为智能化,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国际一流企业。

(2)国科微:公司设计的广播电视系列芯片和智能监控系列芯片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形成了较为明显的领先优势。

(3)中颖电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IC产品的设计和销售,并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服务。

(4)富瀚微: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视频图像处理多媒体芯片设计企业。

(5)国民技术: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行业之信息安全领域的研发与设计,以信息安全、SoC、无线射频为核心技术发展方向,涵盖IC设计前端至后端全过程技术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6日天音控股触及跌停,领跌移动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运营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银行概念分析:收盘民生银行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天音控股触及跌停,领跌移动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晚间复盘分析:金矿概念报跌,西藏矿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医疗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短讯:西伯利亚矿业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晚间复盘分析:金矿概念报跌,西藏矿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福斯特跌6.4%,领跌复合膜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整合营销概念股一览,整合营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分析:民生银行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基金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福斯特跌6.4%,领跌复合膜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IC芯片概念股报跌,博晖创新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晚间复盘要闻:光芯片概念报跌,仕佳光子跌5.1%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江山控股港股跌9.4%,领跌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IC芯片概念股报跌,博晖创新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晶科科技触及跌停,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超级电容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清洁能源概念收盘异动报道:爱德新能源港股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分析:晶科科技触及跌停,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晶澳科技触及跌停,领跌光伏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煤炭生产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煤炭生产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