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硝催化剂概念9月15日报涨,科隆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7:15:50

9月15日盘后数据显示,脱硝催化剂概念报涨,科隆股份(13.2,0.86,6.969%)领涨,中核钛白(19.45,1.1,5.995%)、京运通(12.76,0.7,5.804%)、德创环保(15.95,0.38,2.441%)等跟涨。

相关脱硝催化剂概念股有:

1、科隆股份:

2、中核钛白:2014年8月13日公告,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签署了《雾霾治理烟气脱硝催化剂与钛白高值化利用技术合作研发框架协议书》。

3、京运通:脱硝市场的发展形式及国家政策都为稀土脱硝催化剂带来良好机遇。

4、德创环保:公司系《湿法烟气脱硫装置专用设备-喷淋管》(JB/T10991-2010)、《湿法烟气脱硫装置专用设备-真空带式石膏脱水设备》(JB/T10982-2010)两项国家机械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系《平板式烟气脱硝催化剂》(GB/T31584-2015)、《蜂窝式烟气脱硝催化剂》(GB/T31587-2015)、《烟气脱硝催化剂化学成分分析方法》(GB/T31590-2015)三项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

5、远达环保: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脱硫脱硝除尘工程总承包、脱硫脱硝特许经营、水务工程及运营、脱硝催化剂制造及再生、生态修复工程、除尘器设备制造及安装等业务,在大气治理领域仍保持在行业前列。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久吾高科涨8.3%,领涨资源回收概念 南方财富网 利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世龙实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周三久吾高科涨8.3%,领涨资源回收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齐翔腾达涨8.1%,丁烯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旅游行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港股物流概念报跌,宏海控股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齐翔腾达涨8.1%,丁烯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盘后要闻:AI芯片概念报跌,瑞芯微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包装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菜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菜油期货合约介绍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盘后要闻:AI芯片概念报跌,瑞芯微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赛意信息跌8.4%,IT服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化学制剂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化学制剂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赛意信息跌8.4%,IT服务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业概念9月15日报跌,欧派家居跌4.4% 南方财富网
紫杉醇行业股票有哪些?紫杉醇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业概念9月15日报跌,欧派家居跌4.4%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盘后要闻:乙肝疫苗概念报跌,康泰生物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和硬盘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硬盘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