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分析:宏达股份、罗平锌电涨超10%,氧化锌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5:29:42

9月15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氧化锌概念报涨,宏达股份(5.67,10.097%)领涨,罗平锌电(10.73,10.051%)、三聚环保(7.46,7.338%)、中国西电(6.64,6.581%)等跟涨。

相关氧化锌概念股分析:

宏达股份:在近40年的发展过程中,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认真做人,认真做事”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技术进步,促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的升级换代,逐步发展成为以有色金属冶炼、磷化工为主的多元化、多产业的经济实体,产品涵盖化肥(磷铵、肥料级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钾、复合肥、硫酸钾、氯化钾、硫酸铵、氯化铵等)、工业级磷酸一铵、饲料级磷酸氢钙、氯碱、工业硫酸、塑料编织袋、石膏及石膏制品、锌锭、锌合金及其废渣中提取的金属材料、稀有金属(钼、铟、锗)、氧化锌等。

罗平锌电:公司不断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对原有废渣进行彻底处置,通过对锌渣综合回收系统技术的改造和氧化锌粉脱氟氯技术的改造,将公司含铅废渣直接返回电锌生产系统产出氧化锌粉、精矿粉、高氯粉及蒸汽等原料,作为锌锭生产原料使用,有效促进公司资源的综合回收利用效率,同时公司努力开展技术创新攻关工作,提升对原料中伴有的稀贵金属的提取,努力使公司产品多元化。

三聚环保:公司依托研发平台、生产基地和工程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核心技术优势突出,应用领域市场广阔的关键技术,其中包括以催化-净化材料循环利用技术为代表的环保新材料技术;以重质渣油轻质化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石油化工技术;以低成本制备合成气、合成气制液体燃料和高附加值化工产品技术为代表的新型煤化工技术;以氧化锌等废脱硫剂循环利用、催化剂预还原、再生为导向的化肥联产的成套应用技术;集成优化焦化产业和传统煤化工产业释放气和尾气综合利用制LNG、甲醇、合成氨、制氢等联产技术,集成优化石化行业尾气综合利用等新技术实施工业尾气综合利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杰恩设计涨超10%,领涨装修装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花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棉花种植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和新材股票代码为002254 泰和新材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三杰恩设计涨超10%,领涨装修装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消息:乙酸概念报涨,富祥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小金属概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中捷精工中签号公布时间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消息:乙酸概念报涨,富祥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宏达股份涨超10%,磷酸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合金概念股一览,镁合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生生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9.15)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宏达股份涨超10%,磷酸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生化药品概念要闻:尾盘太阳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A股安防芯片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安防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州酒家股票如何 广州酒家股票代码为603043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生化药品概念要闻:尾盘太阳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周三尾盘异动:梅安森、安源煤业涨超10%,领涨煤矿安全概念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镍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被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被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尾盘异动:梅安森、安源煤业涨超10%,领涨煤矿安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垃圾发电概念尾盘分析:迪森股份涨6.3% 南方财富网 吸尘器行业股票有哪些?吸尘器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