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收盘回顾:音飞储存涨近6%,领涨智能仓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5:21:26

9月15日收盘回顾,智能仓储概念报涨,音飞储存(5.711%)领涨,正业科技(4.887%)、协鑫集成(4.26%)、诺力股份(3.488%)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智能仓储概念股有:

1、音飞储存: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65亿元,同比增长-5.2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9464万元,同比增长21.1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633万元。

公司一直为客户提供冷链仓储解决方案及智能仓储设备,冷链行业一直是公司主要下游行业。

2、正业科技: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97亿元,同比增长14.4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13亿元。

子公司深圳市鹏煜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打造自动化、智能化工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为自动化焊接生产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梯智能生产系统、智能仓储及物流系统、制造执行系统(MES)等智能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制造、机器人系列、生产线系列、标准设备等生产线和单机设备,属焊接设备行业。

3、协鑫集成:公司2020年的营收59.57亿元,同比增长-4849.18%。

协鑫集成是全球一线组件制造商,积极致力于推进自主创新与智能制造,综合运用信息通讯、物联网、大数据决策等技术,研究智能制造工厂模式、标准规范与集成方法体系,攻克智能工厂相关的智能研发、工艺流程设计、智能仓储等关键技术。

4、诺力股份:2020年报显示,诺力股份实现营业收入40.77亿,同比增长32.06%;净利润2.42亿元,同比增长0.05%。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銮阙资产等共同发起设立规模10亿元的诺力智能仓储物流智能制造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杰恩设计涨超10%,领涨装修装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花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棉花种植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泰和新材股票代码为002254 泰和新材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三杰恩设计涨超10%,领涨装修装饰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消息:乙酸概念报涨,富祥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小金属概念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中捷精工中签号公布时间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消息:乙酸概念报涨,富祥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宏达股份涨超10%,磷酸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合金概念股一览,镁合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生生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9.15)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宏达股份涨超10%,磷酸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生化药品概念要闻:尾盘太阳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A股安防芯片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安防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州酒家股票如何 广州酒家股票代码为603043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生化药品概念要闻:尾盘太阳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周三尾盘异动:梅安森、安源煤业涨超10%,领涨煤矿安全概念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镍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被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被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尾盘异动:梅安森、安源煤业涨超10%,领涨煤矿安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垃圾发电概念尾盘分析:迪森股份涨6.3% 南方财富网 吸尘器行业股票有哪些?吸尘器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