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上午收盘要闻:智能电网概念报涨,中利集团、中利集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11:58:10

9月15日周三上午收盘要闻,智能电网概念上午收盘报涨,中利集团(7.02,0.64,10.031%)领涨,中利集团(7.02,0.64,10.031%)、宝光股份(14.45,1.31,9.97%)、安靠智电(68.86,5.26,8.27%)等跟涨。

相关智能电网概念股有:

1、中利集团(002309):

2、宝光股份(600379):

3、安靠智电(300617):

4、太阳能(000591):这些线路在国家电网、三峡集团、大唐集团等重大工程项目中正为社会经济发展输送着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

5、精达股份(600577):其四,其他领域合作,研究双方在综合电力服务和配电网投资运营领域的合作模式。

6、合纵科技(300477):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OLED屏幕概念简讯:盘中万盛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荣丰控股是上市公司吗 荣丰控股股票代码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利安隆换手率达0.3%,利安隆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周三OLED屏幕概念简讯:盘中万盛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材料概念分析:周三盘中山东矿机涨停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芬太尼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澳元对人民币汇率走势?9月15日100澳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材料概念分析:周三盘中山东矿机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三服务外包概念短讯:早盘报涨,二三四五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皮革概念股都有哪些,皮革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顺博合金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8次 南方财富网 周三服务外包概念短讯:早盘报涨,二三四五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盘中分析:中利集团、拓日新能涨超10%,领涨光伏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金融软件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上市当天可以卖出吗?新股卖出时间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盘中分析:中利集团、拓日新能涨超10%,领涨光伏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快讯:除尘设备概念股报涨,天壕环境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农机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农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沥青2202期货报价 2021年9月15日沥青2202期货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三快讯:除尘设备概念股报涨,天壕环境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周三商业地产概念分析:盘中报跌,曲江文旅跌9.1% 南方财富网 射频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