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核电能源概念报跌,永泰能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21:45:58

9月14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核电能源概念报跌,永泰能源(2.14,-0.15,-6.55%)领跌,中国核电(6.78,-0.44,-6.094%)、盾安环境(7.08,-0.41,-5.474%)、浙富控股(6.92,-0.34,-4.683%)等跟跌。

相关核电能源概念股有:

1、永泰能源:2016年11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就双方在境内外新建核电项目及非核清洁能源领域开展合作达成协议。

2、中国核电: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核电;股票代码,601985),由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控股股东,联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和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

3、盾安环境:2012年5月公司与中国核电签订1.54亿元核岛通风空调设备合同,包括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两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的核岛通风空调设备的设计、设备、文件和技术服务。

4、浙富控股:2013年,公司以7.55元/股向7名对象定增11788.08万股,募集资金总额8.9亿元投向三项目,其中包括增资华都公司实施百万千瓦级核电控制棒驱动机构等核电设备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2.60亿元,投入募资1.686亿元,达产后将主要形成百万千瓦级核电控制棒驱动机构的生产能力,预计项目达产后新增年利润总额12311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二滨化股份跌8.3%,领跌聚氨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纸业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煤炭概念收盘简讯:南戈壁-S港股、中国秦发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二滨化股份跌8.3%,领跌聚氨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北方华创、杉杉股份涨超10%,领涨面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如何跟踪指数?基金跟踪指数怎么选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北方华创、杉杉股份涨超10%,领涨面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消息:乘用车概念报涨,海源复材、中国宝安涨停 南方财富网 污水治理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污水治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短讯:中国智能健康港股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消息:乘用车概念报涨,海源复材、中国宝安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冀中能源触及涨停,玻璃纤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商业百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货币基金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场内货币基金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冀中能源触及涨停,玻璃纤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跌近8%,领跌锗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基金组合回测在哪做?基金组合怎么进行回测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跌近8%,领跌锗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分析:通源石油涨超10%,油气开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第三方检测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