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分析:睿智医药涨超10%,临床CRO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19:27:54

周二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临床CRO概念报涨,睿智医药(15.2,10.706%)领涨,康龙化成(204.88,6.42%)、药石科技(189.48,5.825%)、凯莱英(405.88,5.525%)等跟涨。

相关临床CRO概念股分析:

睿智医药:作为立足于中国、以技术驱动为核心的一体化新药研发服务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质量、一站式医药研发及研发生产服务(CRO/CDMO),致力于药物研发的创新策源。

康龙化成:具备全流程一体化药物研发生产CRO+CMO服务能力的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针对各领域、各靶点的大规模化合物设计及合成服务,并附加提供客户后期所需高质量和高效率的药物开发服务。

药石科技:公司的产品有别于传统的CRO公司,公司的药物分子砌块绝大部分为自主研发,不受知识产权保密条款的约束,可以同时供给多家客户。

凯莱英: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4日分析:港口物流概念股报跌,珠海港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水务上市公司有哪些,水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怎么卖出?场内基金交易费用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港口物流概念股报跌,珠海港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百川股份、璞泰来涨超10%,石墨化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金条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金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夏普比率是什么意思?夏普比率越高越好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百川股份、璞泰来涨超10%,石墨化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激光概念报涨,杰普特涨5.3% 南方财富网 人造肉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ETF和LOF有哪些区别?etf和lof基金的区别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激光概念报涨,杰普特涨5.3%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睿智医药涨超10%,知识产权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纤制品概念股有哪些?玻纤制品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ETF基金是什么样的基金?ETF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睿智医药涨超10%,知识产权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电池材料概念报涨,德方纳米、璞泰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尾气治理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收盘回顾:东骏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印刷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电池材料概念报涨,德方纳米、璞泰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有色冶炼加工概念报跌,南山铝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牙科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