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欣旺达跌近6%,领跌小米集团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5:33:02

9月13日收盘数据显示,小米集团概念报跌,欣旺达(34.3,-2.2,-6.027%)领跌,三环集团(36.3,-1.45,-3.841%)、新宝股份(21.26,-0.71,-3.232%)、蓝思科技(24.06,-0.75,-3.023%)等跟跌。

相关小米集团概念股有:

1、欣旺达300207:该公司给小米1代,2代均有供货,目前也切入了小米最新款手机红米与即将发布的米3的供应链。

2、三环集团300408:

3、新宝股份002705:公司与小米合作净水器产品。

4、蓝思科技300433: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与高端智能汽车领域智能终端视窗与防护功能组件的ODM企业,凭借各项领先的技术和工艺、先进自研量产的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深厚的行业资源、宏大的生产规模、优质的品牌口碑,以及强大的研发储备与实力等优势,在消费电子产品、智能汽车、智能家居家电等领域的市场地位、市场占有率均全球领先,拥有全球优质、稳定的知名品牌客户资源,包括苹果、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摩托罗拉、特斯拉、亚马逊等。

5、TCL科技000100:公司与小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为了实现更有效的产业战略协同,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更紧密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子公司获得腾讯战略投资。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家电概念简讯:9月13日尾盘中颖电子跌8.1%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智慧停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合盛硅业股票如何 合盛硅业股票代码为603260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概念简讯:9月13日尾盘中颖电子跌8.1%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尿素概念尾盘报涨:六国化工、龙蟠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铜冶炼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铜冶炼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一览 9月13日交行美元外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尿素概念尾盘报涨:六国化工、龙蟠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安防行业概念尾盘分析:捷顺科技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IT电池上市公司龙头,HIT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鼎股份股票代码为000887 中鼎股份股票目前状况介绍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安防行业概念尾盘分析:捷顺科技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周一无感支付概念:尾盘捷顺科技涨7.4% 南方财富网 苹果发布会就是开售吗?2021年秋季发布会后什么时候正式发售? 南方财富网 湖北宜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周一无感支付概念:尾盘捷顺科技涨7.4% 南方财富网
自行车概念:9月13日尾盘报涨,国联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基站天线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万年青9月13日尾盘报14.57元,万年青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自行车概念:9月13日尾盘报涨,国联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快讯:宏达电子跌近6%,薄膜电容器概念午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钼矿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