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中航重机涨近8%,领涨高温合金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6:30:29

9月9日盘后数据显示,高温合金概念报涨,中航重机(35,2.5,7.692%)领涨,中信特钢(27.78,1.73,6.641%)、日发精机(11.01,0.43,4.064%)、炼石航空(9.3,0.2,2.198%)等跟涨。

相关高温合金概念股有:

1、中航重机600765:在整体模锻件、特大型钛合金锻件、难变形高温合金锻件、环形锻件精密轧制、等温精锻件、理化检测等方面的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拥有多项专利,部分技术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在高技术含量的航空材料(如各种高温合金、钛合金、特种钢、铝合金和高性能复合材料)应用工艺研究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

2、中信特钢000708:公司主要生产齿轮钢、轴承钢、弹簧钢、工模具钢、高温合金钢、高速工具钢等特殊钢材,拥有1800多种品种、规格,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开采、工程机械、汽车、铁路、兵器、化工、新能源等行业和领域。

3、日发精机002520: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数控机床行业先进技术的应用和研发,已形成七大系列产品,近几年基于对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和数控机床行业的分析和判断,公司于2014年切入航空航天领域,随着各个业务的开展,报告期内公司业已形成以传统的数控机床为载体的金属切削的整体解决方案;航空器装备为主的大部件数字化装配系统和针对航空航天细分市场的金切加工系统;以复合材料、钛合金及高温合金加工为主的航空航天零部件加工业务和基于MCM的JFMX系统针对细分市场的管理软件集成四大业务板块。

4、炼石航空000697: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通知,成都航宇收到了相关部门颁发的《装备单位资格证书》。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分析:制动器概念股报跌,数码视讯跌近9% 南方财富网 支付牌照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支付牌照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热计量表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制动器概念股报跌,数码视讯跌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后要闻:集成电路设计概念报跌,睿创微纳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专业工程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收盘异动报道:东阳光药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药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后要闻:集成电路设计概念报跌,睿创微纳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后回顾:上海贝岭跌近7%,领跌移动电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快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充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风险怎么控制?基金风险的防控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后回顾:上海贝岭跌近7%,领跌移动电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商业零售概念股报涨,ST大集涨5.2% 南方财富网 知识产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知识产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闽能源股票3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商业零售概念股报涨,ST大集涨5.2%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恒泰艾普涨超10%,煤层气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怎么买基金便宜?买什么基金手续费低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恒泰艾普涨超10%,煤层气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中环环保涨6.1%,领涨水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受益股有哪些?病毒防治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