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短讯:富临精工跌7.2%,汽车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3:33:05

9月8日南方财富网盘中短讯,9月8日汽车概念报跌,富临精工(37.1,-2.89,-7.227%)领跌,英搏尔(65.21,-3.61,-5.246%)、广汽集团(19.35,-1.02,-5.007%)、郑煤机(13.61,-0.68,-4.759%)、钧达股份(28.93,-1.4,-4.616%)等跟跌。

相关汽车概念股分析:

富临精工:坚持“同心在一起,持续奋斗,美好体验”的理念,采取“紧随并前瞻性预测汽车发动机市场及技术变化趋势,围绕机电液偶件副核心技术扩展并深入研发,做强、做精、做深精密制造,立足于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及国际知名品牌配套市场逐步开拓”的策略,在发动机零部件领域形成了以液压挺柱、机械挺柱、液压张紧器、摇臂、喷嘴、发动机可变气门系统(VVT、VVL)、缸内直喷系统用高压油泵挺柱和泵壳、自动变速器及燃油喷射器精密零部件等产品系列,产销量已经位居国内市场前列,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英搏尔:2016年12月,国务院批复与公布了《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到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实现当年产销200万辆以上,累计产销超过500万辆。

广汽集团:惠迪天津是滴滴出行对外合作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的平台公司。

郑煤机:2020年5月25日互动平台显示,公司2019年在湖南长沙设立了新能源汽车电机研发中心,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电机的研发。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8日简讯:金融业概念股报涨,仁东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铜矿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文山电力是哪里的企业?文山电力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简讯:金融业概念股报涨,仁东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三爱旭股份跌近8%,领跌单晶硅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教育培训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教育培训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瑞国际港股(00822)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爱旭股份跌近8%,领跌单晶硅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万隆光电涨超10%,5G消息/RCS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幕墙系统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幕墙系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银星能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0次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万隆光电涨超10%,5G消息/RCS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家纺概念报涨,九牧王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纳米纤维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上海石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家纺概念报涨,九牧王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振芯科技跌近5%,卫星导航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镁合金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德利什么时候上市的?安德利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振芯科技跌近5%,卫星导航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金融科技概念报涨,指南针、恺英网络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电能表股票有哪些?相关电能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