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直播概念分析:盘中美邦服饰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3:31:40

9月8日盘中分析,截至发稿时,直播概念报涨,美邦服饰(10.117%)领涨,东方财富(3.421%)、国联水产(2.451%)、凯文教育(2.44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直播概念股有:

美邦服饰:美邦服饰在公告中介绍,在品牌营销方面,主要通过广告、冠名、话题以及跨界合作等方式进行圈层营销,线上率先使用多家直播平台,2016年,特斯邦威迪士尼系列发布会结合当下最流行的网红经济,进行多平台直播。

东方财富:

国联水产:公司在大力拓展国内线下市场的同时,积极创新线上营销手段,目前正在持续参与网红经济,与头部网红合作进行直播宣传营销活动,达到品牌宣传的目的,促进新品的市场推广。

凯文教育: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8日简讯:金融业概念股报涨,仁东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铜矿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文山电力是哪里的企业?文山电力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简讯:金融业概念股报涨,仁东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三爱旭股份跌近8%,领跌单晶硅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教育培训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教育培训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瑞国际港股(00822)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爱旭股份跌近8%,领跌单晶硅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万隆光电涨超10%,5G消息/RCS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幕墙系统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幕墙系统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银星能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0次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万隆光电涨超10%,5G消息/RCS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家纺概念报涨,九牧王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纳米纤维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上海石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家纺概念报涨,九牧王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振芯科技跌近5%,卫星导航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镁合金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德利什么时候上市的?安德利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振芯科技跌近5%,卫星导航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金融科技概念报涨,指南针、恺英网络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电能表股票有哪些?相关电能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