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煤概念9月7日报涨,山西焦煤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22:58:11

9月7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气煤概念报涨,山西焦煤(13.85,1.26,10.008%)领涨,新集能源(6.3,0.57,9.948%)、山煤国际(12.78,0.9,7.576%)、淮北矿业(16.72,0.99,6.294%)等跟涨。

相关气煤概念股有:

1、山西焦煤:公司所属矿区资源储量丰富,煤层赋存稳定,属近水平煤层,地质构造简单,并且煤种齐全,有焦煤、肥煤、瘦煤、贫瘦煤、气煤等,特别是在冶炼煤中,公司的冶炼精煤具有低灰分、低硫分、结焦性好等优点,属优质炼焦煤品种,是稀缺、保护性开采煤种。

2、新集能源:公司所产煤种属于气煤和1/3焦煤,质量稳定,具有中低灰,特低硫、特低磷和中高发热量的本质特征,是深受客户青睐的环保型煤炭商品。

3、山煤国际:公司拥有完整的煤炭种类,形成了煤种齐全的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地区分布广、储量大,而且品种齐全、煤质优良,公司的煤炭资源覆盖了山西省长治、大同、临汾和晋中等煤炭主产区,出产煤种包括焦煤、肥煤、贫煤、贫瘦煤、无烟煤、气煤、长焰煤等,成为我国国内少数几个有能力同时提供多种煤炭品种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煤炭生产企业。

4、淮北矿业: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其中焦煤、肥煤、瘦煤等炼焦煤的储量约占公司煤炭总储量的70%以上;煤质具有低硫,特低磷,中等挥发分,中等~中高发热量,粘结性强,结焦性良好的特点,所产煤炭产品含硫量低,磷、砷、氯等有害元素含量极少。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二分析:云维股份涨超10%,顺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肽类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多肽类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港股煤炭概念收盘消息:蒙古能源港股、南戈壁-S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云维股份涨超10%,顺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要闻:小米产业链概念报涨,光弘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异动提醒:中关村科技租赁港股涨近8%,港股金融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要闻:小米产业链概念报涨,光弘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当升科技、鹏欣资源涨超10%,领涨石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化学原料板块股票哪些?(2021/9/7)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分析: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奶粉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当升科技、鹏欣资源涨超10%,领涨石墨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云维股份、嘉化能源涨超10%,领涨二甲苯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云旅游概念股一览,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简讯: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奶粉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云维股份、嘉化能源涨超10%,领涨二甲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明泰铝业涨8.1%,铝板带箔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消息:阿尔法企业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明泰铝业涨8.1%,铝板带箔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杭锅股份涨超10%,生活垃圾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辅助生殖概念报涨,凯普生物涨6.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