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短讯:半导体封测概念股报涨,光力科技涨4.5%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38:01

南方财富网午后短讯,9月7日半导体封测概念报涨,光力科技(34.95,1.5,4.484%)领涨,格尔软件(14.37,0.08,0.56%)、华天科技(12.65,0.02,0.158%)、通富微电(20.31,0.01,0.049%)等跟涨。

相关半导体封测概念股分析:

光力科技:电力生产领域、煤矿安全生产领域和半导体精密加工制造领域。

格尔软件: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三大半导体封测厂商模拟测领域的助力平台供应商。

华天科技:2018年7月6日公告,公司拟在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南京集成电路先进封测产业基地项目。

通富微电:通富微电通过收购AMD苏州及槟城股权成为其主要的封测供应商,主要用于比特币“矿机”的AMDR500显卡的GPU在公司的苏州工厂和槟城工厂进行封测。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二午后快讯:三峡水利涨停,领涨长江经济带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主力净流入什么意思?主力净流入有参考价值吗 南方财富网 贝因美股票行情:遭长弘基金减持 计划减持不超过3068万股 南方财富网 周二午后快讯:三峡水利涨停,领涨长江经济带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二排水概念分析:盘中中国电建涨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层气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覆盆子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覆盆子酮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二排水概念分析:盘中中国电建涨7.1%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后简讯:苏州固锝涨停,领涨异质结电池HIT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6日申万宏源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兴业科技市值38.79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后简讯:苏州固锝涨停,领涨异质结电池HIT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二午后异动报道:爱康科技触及涨停,领涨钨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有色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换手率是什么意思?换手率六大原则 南方财富网 周二午后异动报道:爱康科技触及涨停,领涨钨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概念简讯:周二盘中中科电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制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港股康宁医院(02120)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子概念简讯:周二盘中中科电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印制电路板概念午后简讯:诺德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德才股份9月7日市值30.02亿,德才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