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收盘分析:精锻科技涨超10%,汽车零部件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2:47:10

9月7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汽车零部件概念报涨,精锻科技(14.27,1.39,10.792%)领涨,华域汽车(25.34,2.3,9.983%)、沪光股份(13.92,1.17,9.176%)、斯莱克(31.8,2.29,7.76%)等跟涨。

相关汽车零部件概念股有:

(1)精锻科技:诺依克现在主要从事汽车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系统(相位调节器及OCV阀)总成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该公司在出口欧美售后市场的传感器业务、用于涡轮增压系统进气压力控制用的VNT真空调节阀、增压压力限压阀、泄压阀和用于汽车自动变速器油压调节和控制用的电磁阀及阀块总成、换档开关等相关的汽车动力总成零部件业务领域有一定的基础研发能力和产品市场开发积累。

(2)华域汽车: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将聚焦智能驾驶、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汽车空调系统、模具及热成形技术等业务。

(3)沪光股份:上汽集团(上汽乘用车、上汽大众、上汽通用等)、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奥迪等)、德国大众、戴姆勒奔驰、奇瑞、江淮、宝沃汽车集团等汽车公司配套的高低压线束总成。

(4)斯莱克:公司现已投资设立苏州先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公司进军电动汽车的电池和零部件奠定了基础。

(5)拓普集团:公司是一家汽车核心零部件的模块化制造商,下设底盘系统、内饰系统、汽车电子三大事业群,主营业务包括五大领域,即减震器、内饰功能件、底盘系统、轻量化系统、智能驾驶系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二分析:锰酸锂概念股报涨,当升科技、红星发展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氮化镓概念股一览,2021年氮化镓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雷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锰酸锂概念股报涨,当升科技、红星发展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恒大概念报涨,航发控制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感支付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领地控股(06999)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恒大概念报涨,航发控制涨近6%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融概念9月7日报涨,天音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厨房电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厨房电器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数码视讯什么时候上市的?数码视讯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融概念9月7日报涨,天音控股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间收盘分析:板材概念报涨,鞍钢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捷捷微电股票代码sz300623,捷捷微电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间收盘分析:板材概念报涨,鞍钢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间收盘分析:供应链金融概念报涨,华软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医药冷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药冷链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鲁证期货(01461)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间收盘分析:供应链金融概念报涨,华软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奥克股份涨超10%,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砂浆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