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有色金属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8:47:59

有色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

江西铜业600362:

有色金属龙头,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1020亿元,同比增长81.54%;净利润约12.74亿元,同比增长436.29%;基本每股收益0.2500元。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了铜的采选、冶炼和加工,贵金属和稀散金属的提取与加工,硫化工,以及金融、贸易等领域,并且在铜以及相关有色金属领域建立了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是中国重要的铜、金、银和硫化工生产基地。

紫金矿业601899:

有色金属龙头,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475亿元,同比增长31.36%;净利润约24.77亿元,同比增长141.44%;基本每股收益0.0990元。

2013年,集团累计地勘资金投入4.5亿元,完成钻探40.5万米,硐探3.64万米,槽探5.72万立方米,探获金属资源量(未经评审)黄金60.5吨,铜40.2万吨,铅锌191万吨,钼3.2万吨,钨2.1万吨,银216吨,铁矿石2348万吨。

华友钴业603799:

有色金属龙头,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24亿元,净利润6.59亿元,每股收益0.5600元,市盈率134.27。

公司主要从事锂电新能源材料的制造、钴新材料产品的深加工及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的业务。公司主导产品为四氧化三钴、硫酸钴和氢氧化钴等钴产品以及锂电正极材料三元前驱体产品;由于矿料原料中钴铜、钴镍伴生的特性及业务拓展原因,公司还生产、销售电积铜、粗铜及电解镍等产品。

有色金属上市企业有哪些?

兴业矿业000426: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铅、锌、铜、铁、铋、钨、银、锡等有色金属、贵金属及黑金属,所属企业有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兴业集团锡林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兴业集团融冠矿业有限公司、唐河时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兴业矿业(上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兴业矿业(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赤峰富生矿业有限公司、巴林右旗巨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盟双源有色金属冶炼有限公司、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陈巴尔虎旗天通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赤峰荣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赤峰锐能矿业有限公司、西乌珠穆沁旗亿通矿业有限公司十四家分子公司。

盛达资源000603:

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矿采选及金属贸易,目前在产矿山为控股子公司银都矿业所属的克什克腾旗拜仁达坝银多金属矿,以及全资子公司光大矿业、赤峰金都所属的克什克腾旗大地、十地银铅锌矿,公司产品为含银铅精粉(银单独计价)和锌精粉。

焦作万方000612:

主导产品“万方”牌铝锭,为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个人护理股票是什么?个人护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软胶囊剂概念股市复盘(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快讯:狙击自动扶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股票是什么?个人护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海工装备龙头?2021年海工装备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直播带货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药研发概念股票有哪些?新药研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谁是海工装备龙头?2021年海工装备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智能电视概念股市复盘,一起解读(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光刻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筑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建筑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智能电视概念股市复盘,一起解读(7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绞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排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排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动力锂电池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钢绞线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EP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EPA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压板块股票有哪些?液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EPA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EPA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胎橡胶行业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