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色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有色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1:49:23

有色锂概念股有:

江特电机00217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9.44%,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4.69%,最高为2018年的18.75%。

截至目前,巴尔德山(BaldHill))锂矿项目已经建设完成并顺利投产。

合纵科技300477: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6.01%,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82%,最高为2019年的21.96%。

依托湖南雅城巩固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领域领先地位,通过参股天津茂联实现上游稀缺钴资源布局,致力成为锂电池材料领导厂商,打造公司业绩增长的第二支柱。

湘潭电化00212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3.76%,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0.39%,最高为2018年的25.96%。

公司化工材料业务主导产品为电解二氧化锰,应用于一次电池和二次电池的生产,采用“研发-生产-销售”的经营模式,按照其适用电池类型的不同,细分为P型、碱锰型、高性能型、锂锰型和锰酸锂型等,其中,P型主要用于P型电池的生产,普通碱锰型和高性能碱锰型用于无汞碱锰电池的生产,锂锰型主要用于一次锂锰电池的生产,锰酸锂型主要应用于二次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锰酸锂的生产。

中信国安000839: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9.26%,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66%,最高为2018年的12.58%。

公司加快了对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材料锰酸锂,镍酸锂的产业化和市场化步伐,并取得了较大进展。

天齐锂业002466: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55.2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1.49%。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和全球领先、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业,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包括锂化合物及衍生物生产与锂精矿开采及生产。

当升科技300073: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9.06%,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8.27%,最高为2019年的19.69%。

公司产品市场涵盖车用动力电池领域、储能领域以及小型锂电领域,其中车用动力高镍多元材料在国内率先量产,并已批量应用于国内外高端电动汽车。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西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西成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油脂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开采辅助受益股有哪些?开采辅助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西成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建材机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租赁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港通相关股票有哪些?深港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宠物经济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山西板块概念股有那些?山西板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港通相关股票有哪些?深港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正统的2021年医药零售股票龙头股出炉(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远洋运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鸡肉概念股有哪些?鸡肉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正统的2021年医药零售股票龙头股出炉(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概念股一览,老年痴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上市公司有哪些,聚氯乙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抗病毒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老年痴呆概念股一览,老年痴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男装概念龙头股汇总,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今日她经济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