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分析:中银绒业跌5.2%,纺织行业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1:09:24

6月29日早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纺织行业概念报跌,中银绒业(2.53,-0.14,-5.243%)领跌,ST天首(3.68,-0.19,-4.91%)、ST凯瑞(5.32,-0.11,-2.026%)、北清环能(14.67,-0.27,-1.807%)等跟跌。

相关纺织行业概念股有:

(1)中银绒业:公司所处的纺织服装行业具有周期性、季节性、区域性和资金密集性特点,兼具劳动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的特征,属资源依托型产业。

(2)*ST天首:内蒙古天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营业务仍为纺织品加工、销售,主要产品为氨纶纤维、涤纶面料的加工与销售。

(3)*ST凯瑞: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互联网信息产业投资、纺织产品销售及贸易、投资管理及咨询、矿业投资等业务的公司,也是国内高档装饰面料和服装面料的主要生产商。

(4)北清环能: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月29日生物特征识别概念早盘异动提醒:神思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气体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打新会亏本吗?可转债打新的方式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生物特征识别概念早盘异动提醒:神思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行业概念快讯:周一尾盘报涨,福日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转基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亚玛顿6月29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行业概念快讯:周一尾盘报涨,福日电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