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卡纸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白卡纸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47:43

白卡纸概念股有:

1、岳阳林纸: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9.8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6.79%,最高为2017年的23.87%。

从公司主导产品市场整体价格情况来看,2018年经历了3落2起五个阶段,元月份由于传统的需求淡季和教材教辅用纸的收尾,产品价格迎来的短暂的下降;2月份由于市场预期向好加上经销商大量备库,助推了产品价格的上涨;3-7月份由于市场表现不如预期,加上中美贸易争端正式开始、国内白卡纸企业之间价格战的传导作用等因素影响,产品价格回头向下进行调整;8月份由于各经销商库存基本消化完毕及各造纸企业虽有所增长,但在可接受范围,造纸企业纷纷发布了涨价函;9月份后由于中美贸易战影响真正开始体现,印刷企业出口订单减少,再加上新增造纸产能正式投入,使得产品市场价格开始出现持续下跌。

2、粤桂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1.1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29%。

未来纸价的上涨将更多的是覆盖成本上升的影响,行业内仅少数纸种将在未来纸价上涨过程中继续受益。

3、博汇纸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7.2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4.58%,最高为2017年的24.03%。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纸张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公司,主导产品为白卡纸、文化纸、箱板纸、石膏护面纸、造纸木浆的生产、销售。

4、晨鸣纸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9.33%,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3.07%,最高为2017年的33.91%。

公司在产品规模迅速扩大的同时,产品结构也在不断优化。

5、太阳纸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2.6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9.44%,最高为2017年的26.03%。

公司拥有年产120万吨纸浆、机制纸产能,产量、销售收入、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几年居行业前四位,其中涂布白纸板、涂布白卡纸等高档包装用纸产能稳居全国前两位,涂布白卡纸中烟卡市场占有率更是增长稳健。

6、顺灏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6.3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4.46%。

公司是一家从事真空镀铝纸、白卡纸、复膜纸、烟用丙纤丝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企业。2018年中报表示公司白卡纸营业收入367.27万,占总收入的0.49%。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tws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公司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显示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草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有金属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显示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家居用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I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钛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钒钛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家居用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米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利淘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LOF)买的人多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米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缩材料受益股有哪些?热缩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银华安鑫短债债券C一个月来收益0.3%,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成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热缩材料受益股有哪些?热缩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水剂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