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屏蔽相关股票有哪些?电磁屏蔽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33:1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电磁屏蔽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万顺新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2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1.6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69亿元。

公司有电磁屏蔽膜产品。

(2)、*ST乐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9.6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31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338亿元。

公司主要新产品及在研产品为电磁屏蔽膜、压力测试膜、汽车内饰膜、感光干膜、导电胶膜等。

(3)、正业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4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0.4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4.29亿元。

拟1亿元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投设全资子公司,拟主营高端FPC软板基材及电磁屏蔽膜等新材料产品。

(4)、长盈精密: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5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86.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7.98亿元。

主营业务:开发、生产、销售手机及无线上网卡电磁屏蔽件、手机及通讯产品连接器、手机及移动通信终端金属结构(外观)件和LED精密封装支架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tws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公司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寿安保稳惠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显示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草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有金属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显示屏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家居用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I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钛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钒钛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家居用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米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利淘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LOF)买的人多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米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缩材料受益股有哪些?热缩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银华安鑫短债债券C一个月来收益0.3%,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大成竞争优势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热缩材料受益股有哪些?热缩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水剂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气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