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图新科11月15日盘中涨1.74%,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11/15 10:26:59

截止10时25分,兴图新科报25.22元,涨1.74%,总市值18.2亿元。

所属视频概念共有24支个股,上涨0.72%,涨幅较大的个股是首都在线(涨幅11.73%)、会畅通讯(涨幅3.79%)、光环新网(涨幅3.07%)。跌幅较大的个股是芒果超媒、丝路视觉、兴齐眼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排放交易股票是什么?碳排放交易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喜悦智行301198申购日期 喜悦智行配号 301198中签号时间 南方财富网 榨菜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榨菜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排放交易股票是什么?碳排放交易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继电器股票的龙头? 南方财富网 长信稳势纯债债券基金赚钱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碳回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1月15日年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北交所开户门槛达不到怎么办?没有50万如何参与交易投资?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碳回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智能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智能设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富国精诚回报12个月持有期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兴银鼎新灵活配置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和智能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智能设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游戏概念股有哪些?游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院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口腔医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锦富技术属于股权激励概念股吗?锦富技术300128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游戏概念股有哪些?游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园林绿化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华夏核心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