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种鸡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1:37:45

2021年种鸡概念股有:

1、圣农发展: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6元、1.21元、3.3元、1.64元。

原种鸡新品种的审定正按原计划进行中。2019年8月,公司成功选育出国内第一个白羽肉鸡配套系,打破了国内白羽肉鸡种源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

2、京基智农: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元、1.12元、2.74元、2.15元。

发展至今已形成集低碳都市农业、公用事业、房地产、金融投资等多种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业务内容包括,种猪、肉猪养殖与销售,种鸡、肉鸡养殖与销售,中高端品牌猪肉与鸡蛋等生鲜农产品销售,饲料生产与销售,交通运输,自来水供应,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金融投资等。

3、立华股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8年到2020年,分别为3.58元、4.95元、0.63元。

公司在黄羽鸡业务上现已实现对祖代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商品鸡屠宰等全产业链的覆盖,在生猪养殖业务上也基本覆盖了祖代父母代种猪养殖、商品代繁育、饲料生产等产业链,因此拥有纵向一体化经营优势。

4、*ST华英: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1元、0.22元、-0.1元、-1.78元。

形成父母代种鸡的养殖孵化、商品代鸡养殖、禽肉产品加工销售以及饲料生产为一体的禽类产品生产企业;17年鸡苗生产量3106万只,成鸡宰杀量2219万只,冻鸡生产量3.99万吨,鸡相关收入4.16亿元。

5、益生股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92元、1.08元、3.79元、0.09元。

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曾祖代白羽肉种鸡的企业,公司进口哈伯德曾祖代白羽肉种鸡,繁育哈伯德祖代白羽肉种鸡,改变了国内祖代肉鸡种源供应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更加确定了益生股份在中国白羽肉鸡行业种源供应企业的行业地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芳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芳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概念龙头股票全名单揭晓!软件服务概念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芳纶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芳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焊接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荣阳实业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硼酸板块股票有哪些?硼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焊接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发电机组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发电机组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板块股票有哪些?富马酸替诺福韦二吡呋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远洋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休闲零食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长安沪深300非周期行业指数累计净值为2.13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远洋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网络优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稳健收益混合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2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网络文学受益股有哪些?网络文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优化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网络优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防装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消防装备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继电器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汽车继电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