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2021年房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6 11:24:55

房企概念股有:

首开股份:作为深耕北京区域的龙头房企,目前土地储备约1488.3万平米,其中北京353.2万平米,且廊坊和天津均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公司将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

广宇发展:总体看,房地产市场已经从黄金时代迈入了白银时代,房价单边上涨、行业规模快速膨胀的局面已经结束,房地产行业的利润水平正在向社会平均水平看齐,房企业务转型已成必然。

亚士创能: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2017年以销售金额计算的百强房企市场份额达到55.24%,较上年增长了15.49%。

京投发展:随着调控持续、市场分化、行业集中度提高、长效机制建设的推进,房企之间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中小型房企将面临越来越多的压力和挑战,房地产市场格局将发生深刻变化。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资源产业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资源产业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炭黑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电行业股票有哪些?光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资源产业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资源产业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微金融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西证国际证券港股涨1.75%,报0.058港元 南方财富网 空冷系统概念股有哪些?空冷系统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微金融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疫苗供应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疫苗供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锂电隔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隔膜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管件股票有哪些?金属管件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供应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疫苗供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发光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经纪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车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车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有色硅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供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轮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车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焦煤上市公司有哪些?炼焦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装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风电装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