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不锈钢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不锈钢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8 22:38:0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不锈钢板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华东重机(002685):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36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7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570亿元。

公司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稳中求进,成功开拓不锈钢新业务、逐步完善不锈钢板块布局,提高了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

甬金股份(603995):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3.59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3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44亿元。

公司主要业务为冷轧不锈钢板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精密冷轧不锈钢板带和宽幅冷轧不锈钢板带两大领域,公司业务未涉及铁矿石的采选。

太钢不锈(000825):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29.44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3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9.77亿元。

冷轧不锈钢板卷104万吨,热轧酸洗不锈钢板卷20万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面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医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燃油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猪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快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氦气概念股一览,氦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G概念股票名单?6G概念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盐湖提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氦气概念股一览,氦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疗法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细胞疗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汤相关股票有哪些?商汤股票股价查询(2021/9/18)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股票有哪些?海南自由贸易港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细胞疗法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细胞疗法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鸡苗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鸡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龙头股有哪些,把握电磁炉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具股票概念名单?模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鸡苗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鸡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EDA软件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锗锭上市公司有哪些?锗锭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