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宝能源9月10日盘中报4.4元,通宝能源股票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1:25:14

9月10日消息,通宝能源7日内股价上涨17.17%,截至11时24分,该股报4.4元,跌5.58%,总市值为51.48亿元。

南方财富网统计显示,山西板块概念股,平均上涨0.44%,股价上涨的有20只,涨停的有蓝焰控股。股价下跌的有18只,其中跌停的有兰花科创、美锦能源、晋控煤业、通宝能源、华阳股份等。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5亿元,净利润-1385万元,每股收益-0.0078元,市盈率15.67。

在所属山西板块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兰花科创、山水文化、ST安泰等21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华阳股份、亚宝药业、晋西车轴、蓝焰控股、山西焦煤等6家位于20%-30%之间;永泰能源、阳煤化工、通宝能源等4家位于10%-20%之间;太原重工、太化股份、山煤国际等9家均不足10%。

通宝能源股票,公司全称是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西,成立于1992年8月28日,从事电力行业,于1996年1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780。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森林包装9月10日市值35.82亿,森林包装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薄膜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薄膜太阳能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杀虫剂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森林包装9月10日市值35.82亿,森林包装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福立旺早盘涨3.76%,福立旺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短讯:华灿光电涨4.4%,温湿度传感器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钛材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福立旺早盘涨3.76%,福立旺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正海磁材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免税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与b股的区别是什么?a股与b股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正海磁材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大富科技换手率达0.24%,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AI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汇金通股票代码sh603577,汇金通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大富科技换手率达0.24%,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国科传早盘报9.13元,换手率达0.07%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草甘膦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遮阳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国科传早盘报9.13元,换手率达0.07% 南方财富网
银座股份9月10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消费电池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消费电池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