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医药生物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22:21:51

医药生物上市龙头企业有:

迈瑞医疗:医药生物龙头股。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7年底,共有全球员工15000人,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达安基因:医药生物龙头股。2015年3月9日晚间,上海医药发布公告称,将与自然人季军共同投资设立上海医药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涉水医药电商,其中上海医药出资7000万人民币,占股70%,季军出资3000万人民币,占股30%。

上海医药:医药生物龙头股。公司发挥下属从事基因诊断技术研究的“卫生部医药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科研力量,在国内生命科学领域内具有重要地位的公司最终控制人中山大学的协助下,使产品保持技术领先优势。

恒瑞医药:医药生物龙头股。

四环生物: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

华东医药:2013年3月29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在投建华东医药生物医药科技园项目,其中一期项目拟征地96.7亩,建设年产1100吨冬虫夏草菌粉生产基地,总投资金额约为10.5亿元。

黄山胶囊:胶囊作为药品的辅料,其与医药产业同步发展,销售持续增长,具有较强的稳定性。

博济医药:公司是一家专业的CRO服务提供商,为医药企业和其他新药研发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新药研发外包服务,主营业务涵盖新药研发各个阶段,包括临床研究服务、临床前研究服务、技术成果转化服务、其他咨询服务及临床前自主研发等,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CRO服务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医药: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国医药;证券代码,600056),其控股股东为中央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充电桩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爆器材有哪些上市公司?民爆器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贷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充电桩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砷化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合同能源管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整合营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砷化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电池正极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薄膜电容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芯片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指纹识别芯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电池正极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化学品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化学品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榨菜股票有哪些龙头股?榨菜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硬材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化学品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化学品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橡胶龙头股有哪些,天然橡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铁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硫铁矿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然橡胶龙头股有哪些,天然橡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空发动机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K12教育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