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冰箱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4:10:39

冰箱概念股有:

1、江苏雷利: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5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2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854亿元。

公司项目总投资38,752.91万元,公司项目将通过扩建生产车间、质控区域、周转仓库,及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自动化生产线,生产新产品洗衣机精准投放组件和冰箱智能制冰组件,延伸公司产品线,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深化与客户合作关系,巩固公司市场地位。

2、秀强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7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0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217亿元。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为家电玻璃产品、光伏玻璃产品、厨电玻璃产品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空调、冰箱、洗衣机、烤箱、微波炉等家用电器。

3、赛特新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0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77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真空绝热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成为全球真空绝热材料应用领域,尤其是全球冰箱、冷柜等家电领域的新型绝热材料知名供应商。

4、四川长虹: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7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6.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4.0亿元。

四川长虹是一家集综合家电、IT数码、部品材料、精益制造服务、新能源等业务为一体的全球化科技企业,提供多元化与高品质的消费电子产品、企业客户级产品及配套服务,主要包括,以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家用机器人等为代表的智能家电业务,以IT分销、信息安全、企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等为代表的IT数码业务,以冰箱压缩机、家电零配件、汽车零配件等为代表的部品及材料业务,以动力和储能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业务,以电子制造服务、自助售卖终端、大数据服务等为代表的企业级服务业务等。

5、立霸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81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85亿元。

VCM系列产品主要优势在于既有钢板的强度,又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涂覆各种丰富多彩的颜色、花纹和图案,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主要用于电冰箱和洗衣机的面板、部分热水器以及高档建筑门板,未来还将拓展至空调、电梯、游轮、高铁内饰等领域;PCM系列产品优势之一是价格相对便宜,其主要用途包括冰箱和洗衣机的侧后板、微波炉、热水器、空调、平板电视以及其他一些小家电类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传感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光裕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黄光裕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镉股票有那些?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传感器芯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配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配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二烯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联测科技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配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配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墙股份7月23日收盘换手率达2.78%,报10.33元 南方财富网 合成樟脑概念股查询,合成樟脑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煤矿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煤矿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红墙股份7月23日收盘换手率达2.78%,报10.33元 南方财富网
美团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美团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埃博拉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埃博拉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门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门系统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团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美团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德利股份7月23日收盘跌2.7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材料概念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掌趣科技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德利股份7月23日收盘跌2.7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休闲服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a股大米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大米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