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单抗药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8:05:42

2021年单抗药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沃森生物:公司目前已构建了传统疫苗、新型疫苗、单抗药物的研发技术平台,拥有涵盖从分子生物学、生化与免疫学到动物药理筛选等功能在内的工艺/质量研究和开发的设施以及符合GMP标准的临床样品生产基地。

复星医药:2019年2月28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汉霖制药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利妥昔单抗注射液用于非霍奇金淋巴瘤治疗的《药品注册批件》。

兰生股份:中信国健单抗药物爆发性增长目前兰生股份合计持有中信国健股份为15.18%。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思瑞浦中单净流出467.74万,收盘跌0.54%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业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铁路运输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产品板块股票一览,医药产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威软件7月23日主力净流出748.9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贺岁档概念股市分析(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工业气体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语音芯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互联网门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飞光纤7月23日报24.35元,主力净流出285.51万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外汇牌价实时汇率 7月24日光大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信托龙头?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第一创业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2950.37万,收盘报6.63元 南方财富网
友好集团7月23日报4.27元,大单净流出160.29万 南方财富网 票据印刷行业龙头有哪些,票据印刷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有色锰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有色锰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工具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勘探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压缩机部件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燃冰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虚拟现实概念股龙头一览,虚拟现实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爱玛科技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1349.25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钇上市公司一览,氧化钇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