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森科技7月23日收盘报12.42元,市值184.8亿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4:54:09

7月23日收盘短讯,兴森科技今日股价下午三点收盘跌1.59%,报价12.42元,市值达到184.8亿。

所属半导体设计概念7月23日上涨0.37%,涨幅较大的股票是晶晨股份(12.61%)、晶丰明源(9.6%)、聚辰股份(7.98%)、深圳华强(6.3%)、华工科技(4.68%)。跌幅较大的股票是扬杰科技、通富微电、力源信息。

从营收入来看: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0.71亿,净利润为1.1亿元。

在所属半导体设计概念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东湖高新、士兰微、晶方科技、韦尔股份、至纯科技等35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深科技、紫光国微、润欣科技等3家位于20%-30%之间;华微电子、长电科技、太极实业、聚辰股份、众合科技等7家位于10%-20%之间;*ST大唐、大恒科技、亨通光电等12家均不足10%。

兴森科技股票,公司全称是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成立于1999年3月18日,从事电子元件,于2010年6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00243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伟隆股份收盘跌1.44%,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务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仓储业务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医疗软件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伟隆股份收盘跌1.44%,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碳酸氢铵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碳酸氢铵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短讯:干货!化学药品制剂概念集体报跌(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海联金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碳酸氢铵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碳酸氢铵上市公司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野马电池7月23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上市公司有哪些?陶瓷粉体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互联网保险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野马电池7月23日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锑矿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概念股都有哪些,铜矿石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流感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流感疫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锑矿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白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白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T销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盐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盐化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白醋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备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车轮股票概念有哪些?车轮上市公司名单(2021/7/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