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一览,粤港澳大湾区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1:45:22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一览

中远海特600428:

粤港澳大湾区龙头股,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86亿元,净利润1943万元,每股收益0.0100元,市盈率100.35。

广州港601228:

粤港澳大湾区龙头股,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27.33亿元,同比增长11.49%;净利润约2.38亿元,同比增长7.53%;基本每股收益0.0400元。

2018年1月4日披露,未来3年,广州港计划完成港航相关项目投资1000亿元,目标是要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上取得突破,并要在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航运枢纽建设中发挥突出作用。

ST浪奇000523:

粤港澳大湾区龙头股,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5亿元,净利润-3113万元,每股收益-0.0500元,市盈率-0.5。

粤港澳大湾区上市企业有哪些?

大悦城000031:

在深圳市中心西移的过程中,土地空间将成为最稀缺的资源,而中粮地产在宝安掌握超过130万平米的工业用地,巨额的土地储备为其带来不可忽视的市场竞争力。

东旭蓝天000040:

2017年6月8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房地产开发的部分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内,如深圳、惠州、东莞、惠东等地。

中洲控股000042:

公司布局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广佛区域,目前主要有佛山中洲璞悦花园项目,广州南沙灵山岛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葡萄种植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阿胶概念股市回顾短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黄连概念股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种植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敦煌种业7月23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船舶重工集团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船舶重工集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除权除息对股价的影响 是利好还是利空 南方财富网 敦煌种业7月23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激素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无人驾驶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视化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可视化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激素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除草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影视剧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液晶仪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液晶仪表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除草剂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概念股是哪些?磷酸铁锂正极材料股票龙头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电子膨胀阀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概念股都有哪些,再生铝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概念股是哪些?磷酸铁锂正极材料股票龙头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鸡尾酒概念股有哪些?鸡尾酒板块股票名单,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钛矿板块股票有哪些?钛矿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