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图像传感器龙头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9:16:2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图像传感器龙头,供大家参考。

韦尔股份:图像传感器龙头股。摄像头CIS芯片龙头,全球市占率3年内从10%提升至30%,业绩复合增速接近50%。是国内销售规模第二的半导体设计公司(仅次于海思半导体),也是全球第三CMOS图像传感器芯片供应商。

图像传感器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硕贝德:公司全资子公司惠州凯尔光电有限公司用于扩大高像素图像传感器模组的生产规模、新增投资新一代生物识别传感器模组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包含指纹识别传感器、虹膜识别传感器等)以及新增投资传感器模组及应用集成系统研发中心。

晶方科技:2019年12月3日,晶方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专注于传感器领域的先进封装技术服务,图像传感器为公司最主要的封装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地下管网龙头股有哪些,地下管网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医废处理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讯(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上市公司有哪些?玉米种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下管网龙头股有哪些,地下管网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石墨电极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闪存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石墨电极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角钢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奶牛概念股市回顾短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角钢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 南方财富网
甜味剂行业龙头有哪些,甜味剂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抗生素概念股市复盘要闻,3分钟教你看懂(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股票龙头有哪些?装修概念股名单(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甜味剂行业龙头有哪些,甜味剂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流量传感器概念股市回顾要闻(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正统的2021年特种纸龙头出炉(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概念股行情分析:VR设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流量传感器概念股市回顾要闻(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工业缝纫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概念短讯:生态农业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