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7:35:04

有色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江西铜业600362:

有色金属龙头股,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1020亿元,同比增长81.54%;净利润约12.74亿元,同比增长436.29%;基本每股收益0.2500元。

截至2013年末,公司100%所有权的已查明资源储量约为铜金属1032万吨,黄金331吨,银9386吨,钼23.9万吨;硫10062万吨;公司联合其他公司所控制的资源按本公司所占权益计算的金属资源储量约为铜407万吨、黄金42.4吨。

紫金矿业601899:

有色金属龙头股,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约475亿元,同比增长31.36%;净利润约24.77亿元,同比增长141.44%;基本每股收益0.0990元。

紫金矿业从1993年开发紫金山金矿起步,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3年11月在香港H股上市(股票代码,02899),2008年4月在上海A股上市(股票代码,601899),目前形成了以金、铜、锌等金属为主的产品格局,投资项目分布在国内24个省(自治区)和加拿大、澳大利亚、巴布亚新几内亚、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南非、刚果(金)、秘鲁等9个国家。

华友钴业603799:

有色金属龙头股,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24亿元,净利润6.59亿元,每股收益0.5600元,市盈率131.53。

公司注册地址为浙江省嘉兴市,主营业务为主要从事钴新材料产品的深加工及钴、铜有色金属采、选、冶的业务。

有色金属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兴业矿业000426:

公司注册地址为内蒙古赤峰市新城区八家组团玉龙大街路北、天义路西兴业集团办公楼,主营有色金属采选及冶炼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铅、锌、铜、铁、铋、钨等有色金属及黑金属。

中润资源000506:

公司自2009年开始进入矿业开发领域,投资开发的矿种以贵金属、有色金属为主。

盛达资源000603:

控股银都矿业主要从事银、铅、锌等有色金属的采选加工,年产白银192吨,银矿收入占总数比重49%以上,矿山银储量3961.25吨。

焦作万方000612:

主导产品“万方”牌铝锭,为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攀钢钒钛000629:

攀钢以高水平综合利用攀西钒钛资源为己任,依靠自主创新探索出难利用、低品位、多金属共生的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道路,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形成了阶磨阶选、钒钛矿高炉强化冶炼、微细粒级钛铁矿回收、钢轨在线和离线热处理、钒氮合金生产等一批国际国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拥有国家钒钛重点实验室,是我国首批自主创新型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慧农业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石油开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能源概念股市回顾快讯(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智慧农业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温合金概念龙头股大全,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细胞板块股票一览,干细胞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股票龙头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温合金概念龙头股大全,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光纤光缆概念股市回顾数据(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富士康龙头股是谁?富士康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中介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光纤光缆概念股市回顾数据(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气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低硫燃料油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低硫燃料油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电子化学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气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业概念股龙头一览,租赁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空客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猪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业概念股龙头一览,租赁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上市公司龙头,无界零售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固废处置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