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纶长丝行业龙头有哪些,涤纶长丝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5:50:12

涤纶长丝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

桐昆股份(601233):涤纶长丝龙头股,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民用涤纶长丝的生产、销售,以及涤纶长丝主要原料之一的PTA(精对苯二甲酸)的生产。

2020年总营业收入458.3亿(-9.39%),净利润28.47亿(-1.31%),销售毛利率6.32%。

东方盛虹(000301):涤纶长丝龙头股,公司专业从事民用涤纶长丝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PTA、热电的生产、销售等,结合区域纺织产业聚集优势,立足化纤产业,坚持“生产规模化、产品差异化、品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确立“科技发展、绿色发展、品牌发展”的发展理念,依托科技创新与产融结合,以研发优势为桨,以创新发展做帆,积极打造国际国内差异化民用化涤纶产业企业。

2020年总营业收入227.8亿(-8.48%),销售毛利率5.95%。

涤纶长丝行业股票其他的还有:东南网架、华铁股份、恒逸石化、海德股份、苏州龙杰、新凤鸣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防护上市公司龙头股,7月24日医疗防护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A股节能环保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金属矿采选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医疗防护上市公司龙头股,7月24日医疗防护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生态环境建设概念股票有哪些?生态环境建设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红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产软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国产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态环境建设概念股票有哪些?生态环境建设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桥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路桥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价上涨龙头股有哪些?铝价上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线龙头股一览,2021年电磁线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桥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路桥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丁二烯股票的龙头汇总(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大气污染防治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衣柜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丁二烯股票的龙头汇总(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射频识别概念股一览,2021年射频识别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打印机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一次性手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一次性手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射频识别概念股一览,2021年射频识别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病毒检测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病毒检测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建筑概念股查询:建筑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