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成药业6月29日市值17.51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4:17:15

6月29日盘中消息,双成药业最新报价4.26元,涨1.91%,3日内股价下跌1.44%;今年来涨幅下跌-3.59%,市盈率为-32.69。

所属抗癌药物概念股午后涨,截至发稿,太极集团领涨,海峡创新、海正药业、丰原药业等跟涨。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76万元,净利润-649.7万元,每股收益-0.0100元,市盈率-32.23。

在所属抗癌药物概念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ST荣华、百奥泰、微芯生物、德展健康等12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浙江医药、神奇制药、海欣股份、誉衡药业、姚记科技等7家位于20%-30%之间;金健米业、复星医药、江苏吴中、海正药业等26家位于10%-20%之间;人福医药、太极集团、ST中珠等33家均不足1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月29日XD兴业银午后涨1.18%,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二卫星互联网概念午后消息:奥普光电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沿海发展股票有哪些?相关沿海发展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XD兴业银午后涨1.18%,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纳川股份6月29日午后换手率达0.59%,报3.79元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6月29日人民币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装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纳川股份6月29日午后换手率达0.59%,报3.79元 南方财富网
任子行6月29日市值39.47亿,任子行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收藏!正统的2021年CMO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小板和创业板是什么意思?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任子行6月29日市值39.47亿,任子行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清新环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石油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石油技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半导体制造概念快讯:盘中报跌,XD华微电跌7.2%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清新环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利安隆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浙文影业6月29日午后跌0.91%,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磷酸二氢锂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磷酸二氢锂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利安隆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盛达资源6月29日盘中报12.73元,市值88.18亿 南方财富网 铁路机车板块股票有哪些?铁路机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