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疫苗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04:02

疫苗概念龙头股有:

昭衍新药(603127):疫苗龙头。公司的优势项目包含,创新药物的系统评价,包含,眼科药物,吸入途径给药的非临床评价,以单克隆抗体,疫苗,干细胞,CAR-T细胞治疗及基因治疗为代表的新生物制品的非临床评价。开展了数以百计的新技术药物的评价,其中抗体药物超过150个,对于细胞治疗产品(包含CAR-T),基因治疗产品等复杂药物的评价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系统的评价技术。

康希诺(688185):疫苗龙头。除了公司预防脑膜炎球菌感染及埃博拉病毒病的三项临近商业化疫苗产品之外,公司有七种在研疫苗处于临床试验阶段或临床试验申请阶段,六种在研疫苗处于临床前阶段。

康希诺(688185):疫苗龙头。公司重组乙型肝炎疫苗(汉逊酵母)不含甲醛、不含硫柳汞,从而解决了硫柳汞可能对人体尤其是对婴幼儿造成的危害。

海王生物(000078):公司在产产品品种约500种,分为化学药、中药、保健食品和生物药四大类,已形成以抗肿瘤产品为主导,覆盖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11大类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2013年4月8日公司表示,公司目前没有生产流感疫苗产品,也没有研发H7N9禽流感相关疫苗产品。

长虹美菱(000521):报告期内,搭载全新控制系统的5系列冷藏箱平台产品批量上市;自主研发的防爆冰箱取得防爆医用冷藏箱认证;全新设计了疫苗存储解决方案,保证箱内温度均匀化、稳定化,保障疫苗全程监管在线。

海南海药(000566):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王北难博士专家团队合作成立生物疫苗中心,同时在美国争取寻找肿瘤疫苗的合作单位。

*ST万方(000638):新设公司万方百奥肽克将主要从事疫苗研发等生物科技领域,新聘任副总经理戚凤春亦为新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之一,系国内知名生物疫苗专家,具有10多种生物制品的技术开发、临床、生产、市场管理等经验。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信达地产9月3日市值101.24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足口病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手足口病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晶瑞电材涨5.4%,领涨光伏太阳能概念 南方财富网 信达地产9月3日市值101.24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康力电梯9月3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镜头概念股票名单?光学镜头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中国交建9月3日主力净流出2.57亿 南方财富网 康力电梯9月3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康龙化成午后涨2.75%,康龙化成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智能建筑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要闻:玉米种子概念报涨,大北农涨8.1%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康龙化成午后涨2.75%,康龙化成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菲利华盘中报55.34元,市值183.98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产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中国西电9月3日主力净流出2.2亿,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菲利华盘中报55.34元,市值183.98亿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ST嘉信盘中涨1.89%,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高压集成电路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高压集成电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土壤修复概念报涨,聚光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ST嘉信盘中涨1.89%,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九州通换手率达0.22%,九州通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盐板块股票有哪些,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