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金时科技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1:12:06

上榜详情:

1月18日上榜原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金时科技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1.25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0.96%,卖出成交额为1.05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9.23%,合计净买入1969.82万元,1家机构买入,成功率38.67%。

相关龙虎榜信息:

1月19日10:00:15金时科技最新价16.56元,跌5.64%,换手率21.47%,流通市值11.87亿,近1月上榜5次,近3月上榜5次,近6月上榜5次,近一个月涨76.03%,近三个月涨85.52%,近六个月涨77.27%。

相关资金流向:

1月18日该股主力净流入3153.91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729.11万元,大单净流出2575.2万元,中单净流出3868.45万元,散户净流入714.53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造纸印刷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6986.03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金时科技净流入3153.91万元,劲嘉股份、仙鹤股份、景兴纸业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金时科技属于造纸印刷概念。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烟标等包装印刷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卷烟生产企业提供高品质的烟标产品,前述为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也是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此外,公司积极与各大中烟合作原有卷烟产品升级改版和参与新品牌研发,争取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造纸印刷概念共有47支个股,上涨0.38%,涨幅较大的个股是美利云(涨幅4.83%)、滨海能源(涨幅3.66%)、齐峰新材(涨幅2.94%)。跌幅较大的个股是陕西金叶、金时科技、裕同科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龙虎榜个股盘点:惠发食品股票3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盘中异动:亿纬锂能跌7.2%,领跌红土镍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游戏龙头股票有哪些?2022游戏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惠发食品股票3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海欣食品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石墨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石墨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固化剂概念股有哪些,固化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欣食品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688223晶科能源中签号公布 晶科能源中签号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觉智能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视觉智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电梯概念股查询,通用电梯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688223晶科能源中签号公布 晶科能源中签号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采纳股份中签号有哪些 301122采纳股份中签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人工合成淀粉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超低温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采纳股份中签号有哪些 301122采纳股份中签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美盛文化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石油工程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石油工程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床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机床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美盛文化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明德生物股票3个月上榜6次 南方财富网 智能监控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智能监控芯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