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善水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1:27:40

相关龙虎榜信息:

1月14日09:31:57善水科技最新价33.18元,跌3.07%,换手率0.86%,流通市值16.89亿,近1月上榜4次,近3月上榜4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个月涨20.29%,近三个月涨20.29%,近六个月涨20.29%。

相关资金流向:

1月13日消息,善水科技资金净流出303.7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130.6万元,换手率0.86%,成交金额1462.64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幽门螺杆菌概念盘中涨,主力资金净流入406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岳阳兴长净流入406万元,欧林生物、均瑶健康、国投中鲁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善水科技属于幽门螺杆菌概念。

公司没有这类的生产线,公司主要经营染料中间体、农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其中染料中间体包括6-硝体、氧体、5-硝体和邻氨基苯磺酸,农药和医药中间体包括2-氯吡啶等氯代吡啶系列产品。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幽门螺杆菌概念共有19支个股,下跌0.84%,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东方生物(涨幅4.37%)、江中药业(涨幅3.74%)、博济医药(涨幅0.72%)。跌幅较大的个股是亚太药业、济民医疗、善水科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牛熊个股盘点:岳阳兴长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新华医疗是做什么的?新华医疗公司简介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高乐股份早盘跌0.41%,报2.43元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岳阳兴长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奕东电子中签号有哪些 301123奕东电子中签号公布 南方财富网 城市建设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城市建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南方稳利1年定期开放债券A近一年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奕东电子中签号有哪些 301123奕东电子中签号公布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创维数字股票6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压路机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鑫日享短债债券E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创维数字股票6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湖北广电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分子砌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分子砌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近一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湖北广电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国机通用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公路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国机通用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中创环保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阿维菌素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阿维菌素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