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制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口服制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3:04:22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口服制剂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九典制药300705:主营药品制剂、原料药、药用辅料、植物提取物,主导产品盐酸左西替利嗪、奥硝唑、地红霉素等原料药及口服制剂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列;19年原料药收入7315万元,主营占比小于10%。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1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63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6740万元。

大唐药业836433:

太极集团600129:核心产品藿香正气口服液是目前中国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中成药产品,是基药目录中唯一的低价药,主要用于感冒,品牌太极为OTC品牌药企第一名;其他产品包括双苓止泻口服液、急支糖浆、通天口服液等;全资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是亚洲最大的口服液及糖浆剂生产基地,年产口服液20亿支、糖浆剂1亿瓶,中药提取中心年加工药材10万吨,是国内产量最大的植物药提取基地;19年报告期内,公司全力推进创新中药口服制剂芪灯明目胶囊治疗糖尿病黄斑水肿“附条件批准上市”临床试验研究;19年医药工业收入81.9亿,占比70.3%。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8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550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437万元。

华北制药600812:公司的无菌粉针及口服制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入选工信部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8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191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156亿元。

香雪制药300147:以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橘红系列中药产品及中药饮片为主,用于风热感冒、扁桃腺炎等;主导产品抗病毒口服液为公司原创,全国率先应用“中药指纹图谱技术”进行质量控制的纯天然中药配方的口服制剂,公司第一个获得该新药证书、第一个获得卫生部中成药保护证书;子公司湖北天济、沪谯药业为国内中药饮片领先者;19年中药材收入11.4亿,占比41.1%。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4.8%,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52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64亿元。

悦康药业688658:连续11年入选工信部医药工业百强;公司定位于高端化学药的研发与生产,覆盖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糖尿病、抗感染等多个药物市场,主要产品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二甲双胍制剂、注射用兰索拉唑、奥美拉唑口服制剂等2019年度均在相关市场排名前三;公司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已通过一致性评价,在产的首仿产品心脑血管药物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是唯一获得国产化学药物批文的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8.54%,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19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20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键合丝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收藏!造船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屠宰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键合丝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涂层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流通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流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兴蓝海财富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45名(12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涂层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染料概念股有哪些,纺织染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铋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铋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公司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纺织染料概念股有哪些,纺织染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销售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氟磺酰亚胺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销售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防水涂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水涂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生加银汇鑫定开债券C买的人多吗?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博时中证淘金大数据100I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防水涂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水涂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设备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芯片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锂资源龙头股有哪些,锂资源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2/1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