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调味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09:43

调味料概念股有:

1、晨光生物:

公司天然植物提取物中的辣椒红、辣椒精、花椒油树脂、胡椒油树脂、生姜提取物等产品均可作为复合调味料的原料,上述产品营收累计约占公司总营收的30%。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9.13亿,同比增长19.84%;毛利润为6.520亿,净利润为2.26亿元。

2、得利斯:

公司主要业务及产品包括,低温肉制品、酱卤肉制品、发酵肉制品及其他肉制品;蛋制品、速冻面米食品、速冻肉制品及其他速冻食品、其他食品;饮料、调味料、食用动物油脂、动物副产品、生猪屠宰、包装装潢印刷品的销售及供热、供电服务、技术开发、互联网销售。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2.81亿,同比增长39.81%;毛利润为2.221亿,净利润为712.6万元。

3、安记食品:

公司已构建了以复合调味粉为主导,天然提取物调味料、香辛料、酱类、风味清汤互为补充、协调发展的产品体系。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2亿,同比增长-0.21%;毛利润为1.041亿,净利润为3828万元。

4、日辰股份:

复合调味料行业作为大消费行业中的一环,与经济周期相关性不明显,行业不具有明显的周期性特征。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63亿,同比增长-7.83%;毛利润为1.234亿,净利润为7670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数据存储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号链股票有那些?信号链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上投摩根民生需求股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数据存储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存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华富国泰民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氯化亚砜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概念股一览,航运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胶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乙烯概念股有哪些,氯乙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中银汇享债券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光学元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学元件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乙烯概念股有哪些,氯乙烯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碳排放权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沙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碳排放权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代工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热管理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2月11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