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葡萄种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葡萄种植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1 14:48:56

葡萄种植概念股有:

1、张裕A: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张裕A实现净利润7974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32%。公司拥有与发展要求相适应的葡萄基地,在山东、宁夏、新疆、辽宁、河北和陕西等中国最适宜酿酒葡萄种植的区域所发展的葡萄基地,其规模和结构已基本适应公司发展需要。

2、西部创业: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4499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1.39%。公司自有15,000亩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分别位于宁夏青铜峡市和银川市植兴公路南侧,公司于2017年将葡萄种植基地整体对外出租,租赁期10年。

3、莫高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1185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69.31%。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葡萄种植及葡萄酒生产、销售,生产基地位于甘肃武威,始建于1981年。

5、威龙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20.5万。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始有机葡萄酒生产的企业之一,在国内著名酿酒葡萄产区甘肃武威拥有有机酿酒葡萄种植基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激光设备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中金绝对收益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1262元,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宝新飞跃混合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激光设备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西部利得港股通新机遇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鹏华双债加利债券A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股有哪些,钾肥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诚新旺混合(LOF)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1月21日石膏板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钾肥概念股有哪些,钾肥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总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总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富国臻选成长灵活配置混合近三月以来下降3.57%,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交银招享一年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工程总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工程总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半导体存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嘉实6个月理财债券E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天弘安悦90天滚动持有短债发起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半导体存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护肤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价值优势混合有什么重大买入?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