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工程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油气工程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11/13 16:07:45

2021年油气工程概念股有:

宝莫股份(002476):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62%,毛利率18.71%,净利率2.95%,去年全年净利润1318万,同比增长-85.55%。

公司围绕能源和环保两大主题,坚持科技领先战略,始终站在行业技术前沿,设有省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省级院士工作站、胜利油田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清华·宝莫生物化学品联合研究中心等四大科研平台,先后承担“八五”“九五”“十五”等多项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在油气勘探开发、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和环保水处理等领域形成了一整套成熟专业的产品和技术,并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

石化油服(600871):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16%,毛利率8.03%,净利率0.12%,去年全年净利润7898万,同比增长-91.36%。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SC)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控股的综合油气工程与技术服务专业公司,也是国内的海洋油气勘探服务提供商。

中油工程(600339):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3.55%,毛利率7.91%,净利率1.23%,去年全年净利润8.55亿,同比增长6.38%。

国内最大的油气工程综合服务提供商,此前参与伊朗阿扎德甘油田地面设施开发。

海默科技(300084):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37.55%,毛利率26.55%,净利率-119.29%,去年全年净利润-5.98亿,同比增长-1829.53%。

公司子公司西安思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坦仪器”)与陕西长业油气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业油气”)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使用现金1920万元收购其持有的西安思坦油气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坦油气”)40%股权。

潜能恒信(300191):

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0.87%,毛利率35.06%,净利率2.62%,去年全年净利润1048万,同比增长-59.95%。

勘探开发一体化小型油气工程服务公司,已储备三个油气区块,中国渤海05/31块、美国Reinecke区块以及蒙古国Ergel-12区块,其中在产区块1个,勘探区块2个,海上区块面积282平方公里,陆上区块面积11052平方公里;17年相关业务收入2514万元,主营占比30.6%。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阿兹海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浙商智选经济动能混合C累计净值为1.1588元,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1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长信富瑞两年定开债券C一个月来收益0.22%,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兹海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海思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行业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中信建投睿溢混合A累计净值为1.3584元,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华为海思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除草剂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手提电脑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2日泰达宏利永利债券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除草剂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电池HIT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镜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交银先进制造混合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该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异质结电池HIT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池热管理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梯部件股票有哪些?相关电梯部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角膜塑形镜概念股是哪些?角膜塑形镜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电池热管理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机器人概念股一览,2021年医疗机器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版纸概念股龙头一览,铜版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