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伏产业板块股票有哪些?光伏产业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8:51:48

光伏产业概念股有:

帝尔激光(300776):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8.4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990亿元。

是一家研发精密激光加工配套设备,提供相应解决方案设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应用于光伏产业的精密激光加工设备;18年太阳能电池激光加工设备收入3.62亿元,营收占比99.24%。

通威股份(60043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4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2.0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5.52亿元。

通威新能源为通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产业链下游的光伏电站投资和运营业务,永祥股份为通威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光伏产业链上游的多晶硅生产、销售及相关业务,拥有1.5万吨/年的多晶硅生产能力。

晶澳科技(00245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8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7.0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4.98亿元。

晶澳太阳能是行业领先的光伏产品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内光伏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已构建起包括硅棒/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电站运营在内的全产业链链条,成为国内光伏行业企业中产业链完整、结构布局协调的龙头企业之一。

深赛格(000058):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18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434亿元。

生产建设方面,2017年4月,深汕赛格龙焱以2,801万元竞得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宗地编号为“E2016-0025”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作为赛格龙焱碲化镉薄膜光伏产业基地项目用地。

隆基股份(60101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5.7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8.9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4.4亿元。

公司专注于光伏产业中的硅棒、硅片制造,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降低成本,与光伏行业优秀的上下游企业合作,致力于成长为世界光伏产业中最具有竞争力的硅片提供商。

鲍斯股份(300441):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9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38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785亿元。

2020年9月15日互动平台回复,应用于光伏产业的真空泵已进行批量生产。

智光电气(002169):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6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12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055亿元。

2016年6月21日午间公告,公司与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月20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围绕光伏发电、用电服务、售电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爱旭股份(600732):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9.8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3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39亿元。

19年4月,拟置入资产爱旭科技资产作价58.85亿元标的公司是一家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研发商拥有太阳能电池制造柔性自动化生产系统主要产品包括PERC电池、单晶电池以及多晶电池等,主要应用于光伏太阳能发电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硝设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微信小程序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日建筑铝型材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建筑铝型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脱硝设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微波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微波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联安添鑫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和微波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微波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硅单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磷酸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硅单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能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能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养老目标2050五年持有混合发起(FOF)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731名(10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软件概念股一览,计算机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能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能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老字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存储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体变焦镜头股票概念有哪些?液体变焦镜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老字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概念股龙头一览,猪产业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