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循环经济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06:48:26

2021年循环经济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收藏好

东湖高新:

公司市盈率为6.73,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2.42%。

未名医药:

产品销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并出口到欧美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先正达、拜耳、辉瑞、帝斯曼等世界500强的优秀供应商,与新和成、新华制药、浙江医药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市盈率为-56.87,2020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1.23%,毛利率达到80.38%。

浙江医药:

截止2016年末,注册资本9.3亿元,总资产88亿元。浙江医药市盈率为21.29,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4.02%达73.27亿,毛利率达到41.54%。

金龙鱼: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祖国的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约3万人,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金龙鱼市盈率为56.17,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4.16%达1949亿,毛利率达到12.33%。

太阳纸业: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从事机制纸、纸制品、木浆、纸板的生产和销售。市盈率为1.64,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16%,毛利率达到19.44%。

易尚展示:

公司在3D扫描打印基础研究领域经过十年研发积累,经批准与四位院士合作成立院士工作站,并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多个工程实验室,取得多项原创性突破,技术荣获“深圳市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市盈率为1.84,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03%,毛利率达到31.32%。

步长制药:

该项目有助于对药材生产过程非药用部位及下脚料、中药制药等深加工产业化过程产生的固液废弃物及副产物等进行资源化利用,有助于延伸资源经济产业链,促进产业提质增效,走循环经济和绿色发展之路。步长制药市盈率为11.16,2020年营收同比增长12.28%至160.1亿,毛利率达到76.63%。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1年小容量注射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M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IDM概念股名单(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永鑫混合A有什么重大买入?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小容量注射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信息化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长信利泰混合C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信息化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智慧水务板块股票有哪些?智慧水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弘创业板300指数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购物中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智慧水务板块股票有哪些?智慧水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钼业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平安鑫享混合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7.5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乙烯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导电缆概念股有哪些?超导电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乙烯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铅金属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龙头股票有哪些,工业互联网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