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上龙虎榜1次,双汇发展10月20日主力净流出2.42亿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7:41:58

龙虎榜信息:

10月20日下午三点收盘双汇发展最新价28.1元,跌1.82%,换手率3.3%,流通市值418.36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个月涨10.29%,近三个月跌4.22%,近六个月跌24.38%。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19日上榜原因: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5只证券。双汇发展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4.72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4.16%,卖出成交额为4.96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5.39%,合计净卖出2400.69万元,买一主买,成功率48.65%。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20日消息,资金净流出2.42亿元,超大单净流出2.02亿元,成交金额13.88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超级品牌概念,比亚迪获主力资金净流入3.83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双汇发展属于超级品牌概念。

公司目前的主要资产经营区域包括河南、湖北、内蒙古、上海、山东、四川、江苏、河北、广东、黑龙江、江西、辽宁、浙江、广西、安徽、云南、陕西等1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这些资产涉及的经营区域为国内屠宰及肉类加工行业的重要地域,生猪资源丰富,肉类消费潜力巨大。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超级品牌概念10月20日下跌0.69%,涨幅较大的股票是比亚迪(2.04%)、海天味业(1.62%)、贵州茅台(1.59%)、洋河股份(1.58%)、东阿阿胶(1.45%)。跌幅较大的股票是中公教育、美的集团、公牛集团。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五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速电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药用玻璃股票龙头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五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东阿阿胶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防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防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能源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东阿阿胶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鹏欣资源10月20日主力净流出6355.67万,6个月上龙虎榜10次 南方财富网 教育信息化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教育信息化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宜华健康涨停 漱玉平民、金发拉比、澳洋健康、朗姿股份涨超5% 南方财富网 鹏欣资源10月20日主力净流出6355.67万,6个月上龙虎榜10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新集能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金融信息化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购买指数基金需要开户吗?指数基金什么时候卖出划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新集能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智动力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酒店信息管理系统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国泰CES半导体芯片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智动力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同兴达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建筑节能公司上市龙头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