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个股盘点:华通热力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09:33

龙虎榜信息:

10月19日09:54:57华通热力最新价9.61元,跌0.1%,换手率0.75%,流通市值19.39亿,近1月上榜2次,近3月上榜2次,近6月上榜4次,近一个月跌3.22%,近三个月跌3.12%,近六个月涨4.91%。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18日消息,华通热力主力净流入138.77万元,散户净流出228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mRNA概念早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38.77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华通热力净流入138.77万元,西藏药业、冠昊生物、复星医药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华通热力属于mRNA概念。

公司2019年4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华意龙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参与投资深圳凯旋易细一期天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占比5%。经与深圳凯旋易细一期天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核实,其投资了上海本导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导基因”)1,200万元,占股20%。本导基因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蔡宇伽于2018年发起创办。公司团队的核心成员包括具有阿斯利康背景的工业界专家和具有临床前药物评价经验的安评毒理专家。顾问团队包括国内大型三甲医院的临床医生与世界前100名大学的基因治疗和免疫学专家。本导基因定位为基因治疗创新药物研发企业,团队多年致力于研发新型mRNA疫苗递送技术。公司团队结合人工智能预测抗原肽和核心Virus-likeparticle(VLP)mRNA递送技术,正在进行针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有效预防的VLPmRNA疫苗研发工作,最终能否研发成功,存在不确定性。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mRNA概念,整体上涨0.92%。领涨股为沃森生物(300142),领跌股为莱美药业(300006)。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8日隆平高科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新款宝马X4正式上市:2021新款价格多少钱起步? 南方财富网 工业工程行业中鹰普精密港股估值排第91名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隆平高科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凤凰光学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概念股有哪些,晶圆代工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VR设备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凤凰光学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华东数控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4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聚乙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航空运输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华东数控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4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凯文教育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鹏华策略优选混合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42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单晶硅棒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凯文教育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华菱线缆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1次 南方财富网 良品铺子10月19日盘中报34.36元,良品铺子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织布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织布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菱线缆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41次 南方财富网
华润材料中签号公布 301090华润材料中签号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业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业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