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PE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22:12:01

2021年PE概念股有:

1、顾地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62亿元、16.64亿元、16.4亿元、14.29亿元。

塑料管道龙头企业,主要为PVC、PE、PP系列管道。

2、伟星新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03亿元、45.7亿元、46.64亿元、51.05亿元。

隐形工程管道零售龙头,PPR管市占率达8%,公司和A股中的伟星股份都属于伟星集团,都在各自的领域做到了行业领头地位。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各类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PP-R、PE、PVC管材管件为主),同时拓展经营净水设备、防水涂料多个产业,是国内塑料管道行业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

3、雄塑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37亿元、18.73亿元、20.21亿元、20.69亿元。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塑料管道行业内工艺技术先进、生产规模较大、产品规格齐全、品牌优势突出的领先企业,目前主营业务产品涵盖聚氯乙烯(PVC)、聚乙烯(PE)、无规共聚聚丙烯(PPR)等系列管材管件,包括建筑用给排水管材管件、市政给排水(排污)管材管件、地下通信用塑料管材管件、高压电力电缆用护套管等众多系列,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工程、农村饮水安全、雨污分流、4G通信网络、智能电网建设等领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试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富士康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鲲鹏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鲲鹏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试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互通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互联互通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湖提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维修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互通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互联互通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加氢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加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电行业股票有哪些?机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螺纹钢概念股有哪些?今日螺纹钢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加氢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加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车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动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吡啶碱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吡啶碱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石墨化加工概念股一览,2021年石墨化加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车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动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PVD上市公司有哪些?PVD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功率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功率器件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9) 南方财富网 干细胞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干细胞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PVD上市公司有哪些?PVD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丙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ERP软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