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种植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6:24:59

2021年种植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1、登海种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2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631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4.368亿元。

公司与美国先锋海外公司组建山东登海先锋种业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408万美元,公司占51%股权,是国内《种子法》正式实施后首家中外合资种业公司。

2、敦煌种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3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29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50亿元。

2006年,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杜邦集团先锋良种公司合资合作,投资2000万美元设立了敦煌种业先锋良种有限公司,利用先锋优势品种,扩大和提升中国玉米杂交种市场份额和品位,市场竞争实力大幅提升。

3、农发种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8828.47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25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6.63万元。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发种业”或“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01年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600313。

4、亚盛集团: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47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78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8073万元。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丰富的土地资源为基础,集农资服务、农作物种植、农产品加工、农业技术研发、商贸流通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农业企业集团。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科技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卫星导航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把握卫星导航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精矿上市公司龙头,钛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科技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铝概念股有哪些?再生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双氟磺酰亚胺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配件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再生铝概念股有哪些?再生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温银浆概念股票名单?低温银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检测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碳酸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温银浆概念股票名单?低温银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三元锂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中药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锂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三元锂电池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石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锰酸锂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硅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金属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石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IP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IP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金属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